close

>>尋找夢幻白紗<<

這件事應該稱的上是,

在準備拍自助婚紗這條路上

讓人又愛又恨的事!!

愛的是可以一圓當芭比娃娃的夢想,

拼命試穿不同款式氣質的白紗;

恨的是每件都好想要啊,巴不得可以通通帶回家!!

可是只能選一件,因為

"我要用買的"~

 

很多朋友都問CINDY,

白紗就穿那麼一次,幹嘛不用租的就好?

其實關於這件事,我也是掙扎很久!!!

到底是要買還是要租??

由於當時人在墨西哥,

這裡跟歐美國家文化相同,

婚紗只買不租!

因此許多婚紗名牌

像西班牙品牌pronovias,Pepe botella等在此皆有駐點,

人生有幾次機會得以試穿世界名牌婚紗呢??

管他要買還是租,先去試穿看看再說啦!!!

於是乎開始了CINDY的試穿之路!!

(素顏羞於見人故用貓頭代替~在此建議要去試穿婚紗的朋友一定要記得上妝,不然真的跟白紗很不搭XD)

dt

這是第一次試穿白紗,當時還不知道自己適合和喜歡甚麼款式,所以都亂選XD

不過從這次經驗中我了解自己是偏愛蕾絲款,不喜歡有亮亮東西!!

奇怪的是~老實說我愛blingbling的東西,可是不知為何就覺得白紗上不適合有莫名其妙的亮珠或亮片XD

 

於是第二次ㄤ黑魯帶我再戰Pronovias,專攻蕾絲!!!!

pn1   

pn2 

上面這五件除了魚尾外都是一堆美美的蕾絲蓬裙啊!!!(轉圈圈)

而且這些白紗都是自然澎, 裡面完全都不用再穿蓬裙撐!!(讚)

整個就很公主風,我整個愛翻了!!!

當下馬上詢價,但是因為Pronovias的婚紗都要在婚期半年前跟西班牙叫貨,

距離結婚只剩不到4個月我們哪來的及!!!

服務人員說是也可以幫我們趕急件啦,光運費要台幣15,000!!!!

媽呀~買下來不就快十萬!!

CINDY實在花不下去啦,只好含淚放棄(泣)

 

不過這一次我更確定非蕾絲莫屬了~

而且意外發現,我還蠻中意魚尾的耶!立志下次一定要嘗試看看各種不同魚尾!!

 

於是再戰Ceremonia,一樣也是專賣西班牙進口婚紗!!

cere1 

這次都挑蕾絲魚尾試穿!!

話說魚尾型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大卡稱的人來穿啊!!!

身材瞬間"看起來"變凹凸有緻(灑花)

比公主風澎裙更修飾身材!

 

這幾次試穿下來, 前後大約試了20多件吧!!

其間我有寫信回台灣多家婚紗公司詢問單租白紗價格,幾乎都是萬元起跳!!

最誇張的是問到有一家專主打Pronovias的婚紗店,跟我報價光租一次要35000元,聽到整個昏倒!!

那我租拍婚紗一天+結婚一天,豈不要價7萬了,實在很敢收耶~

也因此,拜這家婚紗店所賜,當場下定決心用買的(堅定)

反正就算之後賣不掉,留著自己拍周年照或傳給女兒媳婦我都好~

 

既然決定給它敗下去了,

我的夢幻白紗也得具備一些基本條件,

1. 一定要蕾絲>>>經典看不膩

2. 偏魚尾,Aline>>>不能太魚尾, 怕不好走路,我可是要穿著它上山下海拍自助婚紗的耶!!

3. 拖尾不能太長>>>因為我設定要戴長長的頭紗,如果拖尾長頭紗也長,看起來很累贅~

4. 一定要心型領口>>>一樣是為了看起來身材姣好XDD

5. 也是最重要一點: 要能一衣多穿!!!>>>既然要用買的, 當然要一路穿到底!!拍婚紗,結婚,宴客通通得靠它!!!

也因此綜合以上要素,我找到了我的夢幻白紗!!!

將將~

mydress  

就是它~一看到花肩帶我就被吸引了!!

肩帶可藏起來也可後綁,穿起來感覺都不同!!一衣兩穿, 這是我要的!!

有蕾絲, 心型領, 類魚尾, 拖擺剛好長度, 還送超長頭紗~~~實在太完美了!!!

不過當時我試穿的時候白紗實在太大了,所以跟model示意圖身材差很大XD~

之後店家一共幫我改到第三次才合身!(免費服務的啦,大心)

 

以下是改完後的合身實穿圖:

有肩帶~

church

有帶1   

水有帶  

 

無肩帶~

restaurante  

腰帶和手套一上去,感覺都不同了~好像換了套白紗一樣!

外拍無肩帶  

不管是拍照還是結婚穿現場,質感都超好,

更加確定買下去是對的!!!

 

我的白紗,不必是最亮眼的, 不必是最特別的~

但它要簡單,精緻,耐看,不會因為過了20年, 翻開相本再看到而覺得俗氣!

這就是"我要的夢幻白紗"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 Tapi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